柒™夏

人偶馆沙雕小说

对艾里与莱拉的一个小采访

  

Ps:本文以采访的形式来写,所以艾里和莱拉是分开的哦。采访是直播的形式,主持人的话,就我来吧。以及很久没写,文笔可能下降,但依旧沙雕。

再Ps:【】为弹幕内容。  

柒夏:欢迎我们的两位男主角来到我们的直播间,首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。

艾里:我叫艾里,是蒂娜最喜欢的人。

莱拉:我是莱拉。

【啊啊啊莱拉!我爱你!】

【艾里!我喜欢你啊!】

【小孩子才做选择,大人两个都要!】

柒夏:我们都知道,剧情出到现在,艾里拥有了一个单独的HE,那么艾里你对着新结局满意吗?

艾里:我不满意。

柒夏:为什么?这不是你的HE吗?

艾里:刹车太及时了,我可是要开车的男人,明明都结婚了,怎么能没有洞房play之类的呢?

【洞房play?艾里很懂哦!】

【???】

【艾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】

莱拉:你说话注意点,再乱说直播间就要被封了。

艾里:我有说什么很过分的东西吗?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个建议。

柒夏:好了好了,艾里,为了直播能够继续,还是先停止你的那些虎狼之词吧。

【主持人:我不想直播间被封.jpg】

【hhhh虎狼之词】

柒夏:那么,莱拉,你对于没有你的单独结局有什么想说的吗?

莱拉:没什么想说的,毕竟我不像艾里那种人。

艾里:我哪种人?你就是嫉妒我。

莱拉:幼稚,你的那个结局不过是蒂娜被困在梦里了。

【哦豁,吵起来了?】

【莱拉小天使,我永远喜欢你!】

柒夏:停!两位,我们心平气和的聊嘛,不要吵。

柒夏:那莱拉对于艾里的单独结局有什么想说的吗?

莱拉:蒂娜干得好!就该及时刹车,不能让艾里这种人得逞。

柒夏:看来我们的莱拉对蒂娜的做法十分的肯定啊。那莱拉,如果给你一个单独的结局的话,你希望是什么样的结局?

莱拉:我希望是蒂娜了解到了我对她的心意,也记起我们曾经的事情,然后好好的生活。

柒夏:难道你不希望和艾里一样一直和蒂娜在一起吗?

莱拉:不,那样只是把她永远困在梦里而已,我不希望这样。

【啊啊啊莱拉小天使】

【莱拉太温柔了】

【对不起艾里,我要爬墙三秒】

柒夏:我们的莱拉真的很温柔啊。

艾里:切,我才不信。

莱拉:随你。

柒夏:好啦,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,两位男主和大家说个再见吧。

艾里:再见啦!

莱拉:再见。

  

直播结束后,艾里和莱拉进行了一场长达半小时的争吵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