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™夏

人偶馆沙雕小说之艾拉特别篇

白色情人节特别篇

  

惯例PS:是迟来的白色情人节呀!这篇是久违的艾拉哦!依旧是熟悉的小学生文笔。

  
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也是国际数学节,所以……白色情人节=我爱数学?

NO!这话被蒂娜听到非得抓狂不可!她最嫌弃的一门课就是数学。

蒂娜因为网课的原因很久没有和艾拉联系了,今天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还有些意外。

“喂,蒂娜,白色情人节快乐!”说话的是艾里。

蒂娜有些懵,原来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吗?在家呆的连今天是几号都不记得了。

“白色情人节快乐,蒂娜。”莱拉也随后出声。

“谢谢,特意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?”这俩人是无聊到爆炸了吗?就为了送个祝福特意打电话,不会用QQ和微信吗?

“当然不是。我们好久都没出来玩了,今天一起出去玩吧?”自从疫情爆发以后,他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。艾里和莱拉两个人每天在家无聊的除了吵架想不到别的消遣方式。

蒂娜犹豫了一会,但仔细想想确实该出去逛逛了。

“好啊,去哪?”现在虽然病例下降了不少,但很多公共场所还是没开。

“就随便去逛逛。”莱拉第一次这么迫不及待。

“好,一会见。”说完,蒂娜挂断电话去换衣服准备出门。

其实今天的电话艾里和莱拉也为此吵了一顿:

  

“今天白色情人节诶。”艾里看着手机上的日历说道。

“嗯,所以呢?”莱拉依旧是那么冷淡。

“我们蒂娜出去玩吧?好久没见面了。”在家呆的都快无聊死了。

“你要出去作死?”现在可是在家待着就能为国做贡献的时候,出去就是作死。

“滚!你才作死!现在已经好多了好不好?什么火锅店、奶茶店都开了,你不想去吗?”在家待得都快发霉了!

“可是你忘了蒂娜要上网课了吗?”蒂娜之前总和他们吐槽网课累,后来作业是在太多,连吐槽都没空了。

“就是因为蒂娜一直上网课,所以才要带她出去透透气。”谁会愿意天天在家除了学习啥都不干。

“行,那你要去哪里呢?现在外面可没什么娱乐场所开着。”出去玩总要有个目的地。

“这……”艾里陷入了沉思。

莱拉冷笑了一声:“都不知道去哪,还出去玩?”

“嘿!你知道你来说说看?”艾里急了。

“又不是我要出去玩。”莱拉虽然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也想出去。

“得了吧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想出去玩?”两人的意识想通,所以对方想什么都知道。

“没什么娱乐场所就随便逛逛呗!蠢死你算了,死病娇!”莱拉为艾里的智商堪忧。

“你!”艾里被气得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
“我什么我,还不快打电话约蒂娜。你不打我来!”

  

虽然已经可以出门,但还是不得不戴着口罩。

不过!能出来玩也是好的啊!

“我们去哪逛?”蒂娜现在迫不及待想到处逛。

“这个嘛……”其实艾里不知道也不知道去哪。

“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要去哪。”蒂娜露出“和善”的微笑。

“我们去商场吧。刚好奶茶店什么的都开了。”莱拉赶在蒂娜发飙之前说出了提议。

“嗯,可以。”啊,火锅!奶茶!海底捞!久违的美食,我来了!

 

随后一番愉快地玩耍。

今天是蒂娜最快乐的一天呢!

 

“蒂娜,回去记得好好完成作业哦!”这是艾里临别前的话。

“你,给我,滚!”

好的,今天的蒂娜依旧暴躁。 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